通知 | 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舞蹈专题展演将延期举行

2021-10-26  



各参演单位、各位老师和老年学员们: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本土疫情,已波及多个省区市。为保证全体老年学员和教师们的身体健康,结合国内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 原定于2021年11月2日至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的“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舞蹈专题展演”将延期举行。活动延期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疫情进展情况进一步商定。


       为参加此次展演,参演单位的各位领导、老师和老年学员们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辛苦,在此向大家表示非常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对我们各项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向各位领导、老师和老年学员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支持这个决定!


       展演虽然延期,但我们只是按下了“暂停键”,此前所有努力都不会浪费。待疫情情况好转,活动“重启”时,每一个报名参加展演的团队依然是我们的首届嘉宾团,期待那时再相聚!


       在此,衷心盼望疫情早日结束,祝各位领导、老师、学员们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国家开放大学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