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市老年大学参加首届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文艺展演

2019-10-24  

      近日,“摩罗丹杯”山东省首届老年大学文艺展演青岛站在汇泉广场盛大举行,市老年大学选送的民族舞《泽山风韵》和时装表演《我爱你中国》参加了青岛专场的展演,为夏日的岛城带来了活力与激情。


      演出中,来自各区市的27个节目有序登台展示。老干部红山枣艺术团舞蹈团的民族舞《泽山风韵》将巍巍大泽山的钟灵毓秀演绎得如诗如画,宛如人间仙境;老年大学模特班的时装表演《我爱你中国》,在服装设计和造型化妆方面独树一帜,将古典美与现代美、真实美与梦幻美相结合,展示出一种独特的东方女性魅力,博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台上的从容优雅,离不开台下的勤学苦练。为了准备这次展演,参演学员们冒着酷暑排练,她们放弃业余和假期休息时间,牺牲陪伴孙子孙女的机会,战胜高强度训练的疲劳酸痛,以无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目中,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赤诚的爱党爱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