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塘溪成校社区教育开课了

2019-10-24  

      为加快社区教育建设,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塘溪成校通过前期摸排调查老百姓的学习需求,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校领导的多方努力,聘请师资。塘溪镇成校社区教育各专业于3月19日中午12点在塘溪成校阶梯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吸引汇集了社区教育(书画、摄影、育婴师、彩妆化妆、智能手机、电子商务、烘焙)等多个专业兴趣爱好者约350人。首先,塘溪成校柯校长向此次参加开班仪式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好学上进,不断进取的精神点赞。随后,由塘溪成校黄老师向各位学员解读相关学习制度及介绍担任各专业班级的班主任老师。最后,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各学员有条不紊地进行造册登记。

      社区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社区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教育惠民的民生幸福工程,是推进全民终身教育、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奠基工程。


      近年来,塘溪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就,塘溪成校结合塘溪镇的地域文化和大多数百姓的需求,不断探索,不断优化,开辟了具有塘溪特色的社区教育发展模式和路径,社区教育参与率和满意度逐步在提高,塘溪成校也将不断努力,争取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塘溪成校真正成为老百姓心目中喜欢的学习大舞台。